线下线上相结合 暖暖春风送祝福——学校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876来源:工会 王克权

  金虎乘风去,玉兔驾月来。在2023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薛扬校长吴副校长张忠彤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院长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劳模代表、工伤代表、伤残军人、生病在家休养的教职工、挂职(借调)干部及南通市第八轮“关爱慰问结对帮扶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校领导与老领导、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校领导表示学校辉煌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矢志不渝推动内涵建设由量变到质变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学校会时刻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也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慰问的老领导、老教师们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请校领导转达他们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新春问候。他们表示,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作为一名航院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一定会继续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由衷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也陆续在春节前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给相关人员送上节日慰问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