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丽华一行赴开发区管委会、苏锡通园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73来源:院长办公室 胥青

6月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丽华,副校长赵彤一行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走访调研。

上午,吴丽华一行来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等领导对吴丽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保德林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和区内人才建设情况,并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吴丽华代表学校感谢开发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服务开发区建设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更加紧密对接开发区产业人才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博士团队智力优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努力将双方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

下午,吴丽华、赵彤一行来到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对吴丽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园区产业布局、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丽华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的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与对接、技术支持与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携手积极打造政校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产教联合体,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科研与技术服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