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中国)有限公司

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276

习讯云服务于全国职业院校的实习教学管理和实习就业信息云平台,具有精准定位,动态监管:通过手机签到、预警提醒、实习报告、在线测评、数据量化分析即时帮助学校做好实习全过程质量监控;灵活科学的管理流程:结合学校业务及线上流程,帮助学校理清实习管理流程体系和制度,满足学校多层级、多角色管理模式;校企互动,在线交流:实习期学校领导、管理人员、校内老师、企业老师、学生可在线随时随地沟通交流;全程数据统计分析:实习全过程自动统计分析各项业务数据,便于学校查看考核、导出上报。希望顶岗实习的同学及指导老师更好的运用习讯云,保障我们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1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说明书(教师版).pdf

附件2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说明书(学生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