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常用数据库
 
  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14   来源: 图书馆  
 

访问地址: 读秀学术搜索


简介: 

读秀知识库是由图书、章节文献资源组成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630余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2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6.7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目前已经实现了本馆购买的纸质图书和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电子图书的整合,并且提供了图书封面页、目录页,以及部分正文内容的试读,本馆购买的资源,用户可以通过本馆馆藏的纸书资源的借阅,电子资源的挂接获取全文,未购买的资源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按需印刷等途径获取,让您找到即能得到!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因搜狗等浏览器常会自动设置代理,致使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建议使用谷歌等常用浏览器。 

1. 检索功能:读秀提供方便的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等多个搜索选择。

2. 图书阅读功能:提供图书部分原文的试读功能,还可通过电子邮件获取部分全文内容,以及多种获取图书途径信息。

3. 无需下载专用阅读软件。


 
 
版权所有 © 太阳成集团tyc234cc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