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读者培训
 
  版权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0   来源: 图书馆  
 

     为了保护图书馆购买的文献数据库的知识产权,保障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维护江苏航运职业技学院的声誉,确保数据库的正常使用,特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图书馆购置的各类文献数据库仅提供给本校教工和学生使用。
2.本校购置的数据库仅用于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目的,禁止将账号和密码告诉校外人员,禁止将数据库内容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严禁利用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集中、批量地下载数据,严禁整期、整本地下载电子书刊全文,以免被数据库商作为超出正常阅读、浏览速度的用行为对我校采取制裁措施。 
4.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设代理服务器,使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购买的文献数据库。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予以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校予以律处分。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违规者自负。 
6.请广大读者协助我们共同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利益,如发现违规行为,请向图书馆举报。

 
 
版权所有 © 太阳成集团tyc234cc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